娛樂百分百 2012-08-09 韓庚粉絲同樂會

TIP1: Try both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TIP2: How well does your browser support HTML5?
TIP3: Try ctrl+F5 refresh your browser if you see "Video not found".

Tipster Rednimer

218 thoughts on “娛樂百分百 2012-08-09 韓庚粉絲同樂會

  1. 我觉得你们很奇怪 leh. 如果不是你们喜欢的人在主持的话,你们就别看啦!讲这样多废话干什么呢?你认为他们主持的不好,那换你来主持好不好?看你有多好笑。蝴蝶已经很努力了,你没看到他在进步吗?她每天都要面对你们这些恶言,他哪会好受?换做是你会怎样?将心比心好吗?他是姐姐,需要注意形象,逼们就不能体谅吗?不管是猪鬼蝶,他们都有自己主持的笑点。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样的吧,对不对?所以呢,不要再乱留言了。 谢谢。

  2. 就算韓庚真的對嘴又怎樣
    他也有好好地跳舞呀
    而且CD裡也是他唱的啊
    在娛百裡小豬就沒有一直說他是亞洲舞王呀
    他也有在配合DANCING QUEEN呀
    不過我覺得之前的娛百氣氛真的有點差
    但這一集好像變回以前的感覺了
    他們每個人都很努力呀
    就算你們覺得他們有多差
    他們也努力過 難道蝴蝶是即場編舞的嗎 她也要去準備 看歌詞來編舞呀
    好像有點混亂對不起

  3. You ppl are to lame alr. If you guys really hate xiaozhu or xiaogui or hudie, and hate the way they host, or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then just bloody hell f off. Srsly. Stfu. It’s either you watch and appreciate the effort that all of them had put in to produce this show and stop making a big fuss out of everything or you can just stop watching it-.- anw watching it here does not help in the ratings, so nobody care if you watch or not. You people at just trying to 雞蛋裡挑骨頭. Everything they do seems to be an eyesore to you yeah. Grow up.

  4. 看的節目而以也可以吵成這樣
    節目好不好看好不好笑是重點
    不能抹煞的事這些一人以及工作人員的辛苦
    吵成這樣真不知道在吵什麼
    如果看節目還要吵架就不要看阿
    又沒有人叫你們看

    並不是為自己支持的偶像吵架就是忠實粉絲
    懂嗎!

  5. 夠了 你們到底煩不煩阿?每集都這樣吵 有什麼意思呢?小豬變了 那又怎樣?蝴蝶主持不好 那又怎樣?這些都關你們的事嗎?你既然對他們的主持有意見 那你就有本事做娛白的制作人阿 把他們改得如你想的好阿 沒本事就不要在這裡吵 他們主持的能力論不到你來批評!真搞不懂你們 既然這麼討厭他們 你就不要看就好啦 看完又要批評他們 難道你們真的那麼閑^^?

    • 你別擋別人言論,這不是一言堂,你擋不住的,除非你是 極權領導人。 
      藝人 本來就會接受 粉絲的評論這也是他們的工作!

      不然報紙 雜誌 只報導 XXX 要出專輯 出電影 記得支持喔!
      其他評論或八卦 都不能報導 那誰還會 買 雜誌報紙,
      只要不超過事實或造謠扭曲,增加娛樂圈的色彩又何仿?

      藝人的性格特質才是粉絲會喜歡追求的點,歌舞 唱跳再好 不討人喜歡也沒用

  6. 哇。。。又吵了。。。 我很喜欢小猪,也很喜欢韩庚~~ 韩庚应该是唱live后来被制作单位放cd吧??exom 在大本营就是被这样。 还有。。。小猪说的韩先生是什么意思呀??

  7. 看就看別一直批評!

    韓庚舞導的卻很好阿
    小豬也不弱 
    小豬唱歌不對嘴 會演戲 會主持 又搞笑
    韓庚呢? 天天跳舞?難怪舞導那麼好?
    小豬從沒說過他自己是亞洲舞王
    你們要批評小豬要不要先回家睡了= = ?
    不懂還敢出來叫= = 
    那麼喜歡中國大陸 要不要先去死  下輩子在投胎在中國大陸!!!?

  8. Dancing Queen好好笑:D
    對嘴又怎樣至少錄音時唱得出來
    羅志祥沒拿到金曲獎又怎樣那妳拿得到嗎

    • can u just shut up?
      if u don’t like SJ/Hangeng, u can exit, u don’t have to watch this episode
      stop complaining and give hard comments

      • 因為他不只是唱歌
        他賣的東西還有很多
        你看看他唱片賣多少就知道
        拿到金曲獎有幾個能賣到他那魔多

      • 金曲獎的歌你有聽過嗎?
        藝術成份有,但商業價值低,會聽的人不多!

        在唱片圈 得了那獎 幾乎後來的銷售量都會掉到很差!
        我必須說 很多得獎的歌 真的不好聽!

  9. 很贊同karmen說的, 我們如果不知道他們的付出,就不要胡亂的批評他們…不管那個藝人哪裡來的, 最重要是表現好嗎! 我們小豬不也到日本中國東南亞等地發展, 試想想, 如果今天你愛的小豬被櫻花妹批評他的粉絲都是腦殘, 你會有什麼感受? 罵人腦殘的, 突顯你的人格也沒好到哪裡去, 眼界放寬一點吧.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沒必要把你不喜歡的東西說成這樣吧? 不喜歡, 無視不就好了.
    至於蝴蝶, 雖然我也覺得她有時候卡卡的, 但我是真的看到她有在進步的, 至少這一集我從dancing queen開始笑到結束. 我也想念豬鬼主持, 但即使這樣, 也不應該批評辱罵另一個主持人. 大家就愉快點看節目吧.

  10. 看完這些評論,我還是那一句,我們如果不知道他們的付出,就不要胡亂的批評他們。無論是小豬,小鬼,還有蝴蝶,他們都很努力的主持百分百。雖然他們在不同方面都不夠成熟,但是他們還在成長當中,我覺得他們要的不是惡烈的批評,而是善意的建議,讓他們能夠改進,成長。不過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但我覺得你們只要發表,那就是對他們的建議。
    而且豬鬼蝶已經是娛百的固定主持人,他們不會輕易地把對方替代,這種事對於是娛百的忠實觀眾的你們不是最清楚嗎?就如小豬去了日本的那段時間娛百由鬼蝶撐起,而現在則由豬蝶。他們三人互相幫助,成現了互補的狀態,這才是最棒的娛百。
    如果沒有小豬的自大,那百分百就不好笑了;如果沒有小鬼的接話,那就出現了冷場;如果沒有蝴蝶的無里頭,那就不會帶來那麼多的歡樂。
    或許你會不認同我的意見,但希望你可以認同的是,他們的確在成長,對節目有付出,這些不管大家有沒有認真觀察他們,都應該知道的。

  11. 看到這罵那罵 我有些想法
    我是因為豬鬼(以前)而開始看娛百 之後蝴蝶加進來後 雖然接話比較弱 但是他的特色就是無理頭 常常被豬鬼小欺負 這就是它的效果

    我不是誰的迷 我只管節目好不好看 如果是豬的關係讓節目不好看我就會來說一說 同樣 如果是鬼或蝶的原因而讓節目不好看我也會說一說

    像上一集遊戲王 很明顯是豬的關係讓節目有點僵 我也有發表我對他的意見

    但是這集我覺得不論是豬還是蝶 都主持得很有趣阿 連韓更都顯得很配合活潑

    蝴蝶的DANCING QUEEN本來就是故意來亂的 而羅志祥也在旁邊看到明明很白癡的動作卻一職大叫”編得太好了啦老師!!” 加上韓更也超配合

    DANCING QUEEN有一個地方說”換!位!子!”! 然後看到小豬和韓耕的反應 我整個笑翻

    娛百就是要主持人加來賓三個人互相有互動才好看

    整集下來沒什麼冷場 很多互動也很活潑 我就覺得很好阿 很成功的一集 所以我真的不了解大家在罵什麼

  12. 筋不開的亞洲舞王 真搞笑 隨便一個舞者都跳的比他好的多吧
    要不要臉,還有他的舞曲唱live真的要聽懂一句完整的也很難 。
    還好他有很多粉絲護航才能在娛樂圈走下去吧

    • 谁说筋不开不能当亚洲舞王?!
      我想问那是谁订的?
      要不要脸?你在问你自己吗?
      你这种没比人家厉害却还要批评人的家伙真是””要不要脸””?
      很多粉丝,你说对了.我们护航他,你也讲对了!
      可是也要他够好,值得敬佩,才会有那么多粉丝啊!!~
      而且小猪真正能够留在娱乐圈最主要是靠他自己!!!
      他不止专辑好听,唱live也好听啊!我非常欣赏他的演唱会啊~~

      • 亞洲舞王有紅到印度去嗎?
        熱舞社程度都不如還舞王咧不要臉的是誰啦
        他唱live好聽是今天最好笑的笑話
        根本他唱片跟live水平都一樣的爛
        你是只聽他的歌都不聽別的是不是?難怪這也成立了
        盲粉就是盲粉真夠丟人

  13. 真是的, 想說看留言會有什麼東西, 原來全部都是胡亂批評別人的無聊東西.  
    算了, 看節目去~

  14. 2010/03/30
    昨日阿雅繼續在微博上表達不舍,稱離開《我猜》是一次重新出發:“跟你們一樣,我是和《我猜》一起長大的!過程的點滴與故事都很珍貴,就連說再見都充滿愛和喜悅。”相比之下,留守的吳宗憲更為難過,他說:“阿雅與《我猜》等於畫上等號,我把她當作親妹妹,老戰友提前告退,我的心情是哽咽的,但她能走,我不能,《我猜》有社會責任,我必須撐着。”吳宗憲當衆表決心,要再奮鬥兩三個月,還揚言如果收視率達不到2,就會跟隨阿雅的腳步一起離開。收視率曾達到13的《我猜》,目前創下新低1.48(相當於有181萬8000人收看)。

    製作人:盡最後的努力

    《我猜》今年初曾將助理主持蝴蝶姐姐換成瑤瑤救收視,但收視不升反降。

    這證明了蝴蝶的主持能力, 很多人覺得蝴蝶之所以主持能力不好, 是小豬小鬼的問題, 難道吳宗憲跟她搭配也不夠資格嗎? 這證明了, 蝴蝶的粉絲, 只是純粹的在攻擊小豬, 字字句句都是衝著小豬而來, 說什麼紅了就怎樣了不起的, 怎麼不自己想想看, 小豬為什麼能紅呢? 他憑甚麼能紅呢? 為何這麼多人在台灣, 大陸, 日本, 去看他演唱會呢?

    • 憲哥阿雅會做梗給蝴蝶 而且節目有一定型式 而娛百是沒有型式的 來到娛百就要自己表現 而她的表現是怎麼樣 大家有眼看的 主持能力你能說好嗎?還怪小豬小鬼

    • 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吧你~ 我猜本來阿雅走了很長一段時間 只找代班~再回來的時候 收視已經不及多年前了 蝴蝶在我猜的時候 雖然收視沒有說很好 但是還是同時段的TOP 1  後來逼走蝴蝶之後變成墊底了 最好笑的是 蝴蝶下禮拜就立刻 被邀去了與我猜同時段的[天才衝衝衝]收視衝到3以上,給了「我猜」製作單位一記回馬槍  你PO的新聞上的1.48新低是瑤瑤加入後的收視 不是蝴蝶的  瑤瑤之後的收視不升反降, 還降了很多!!  最後過了不久我猜還收了
      你這段新聞根本就不能代表蝴蝶的…還說得好像多有道理~多看新聞吧~還有多用用自己的邏輯思考
      ——————————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1.19
      中視周六10點檔綜藝「我猜」以救收視為由,用瑤瑤取代蝴蝶姊姊,網友罵翻,同時段華視「天才衝衝衝」,立刻禮遇蝴蝶當班底,上周兩節目對決,華視收視告捷,瑤瑤不敵蝴蝶,收視敬陪末座。
       
      不少「我猜」觀眾上網表示「停止乳搖,還我蝴蝶」,有的還發起拒看行動,「我猜」製
      作人游輝凱表示,節目作了13年,應該調整內容和主持人,注入新創意。華視「天才衝衝
      衝」請蝴蝶回鍋當班底收視大躍進,尤其徐乃麟不小心「罵」哭蝴蝶那段,瞬間收視衝到
      3以上,噙著眼淚把黏土捏完的蝴蝶還叨念著:「我都已被一台換掉了,你們還這樣弄我。」讓大家既心疼又好笑。
       
      蝴蝶在「天才衝衝衝」流淚說出真心話,可見非常介意被「我猜」換掉,而她替華視建功,等於給了「我猜」製作單位一記回馬槍,「我猜」收視掉到第4名,也只好啞巴吃黃連。

      • 蝴蝶跟瑶瑶都是被我猜最后​​给淘汰的人,你还在那烂比烂,这帮台巴子真是脑子进水! !迟早被我祖国统一! ! !

    •  被逼走? 她是製作人嗎? 你可以講理一點嗎? 你是豬鬼迷吧? 難道你不知道鬼正在拍一個對他很重要的戲嗎? 他拍戲沒日沒夜的 你還要他主持嗎? 說到底蝴蝶也是幫忙主持,只少不是應該要對她有一點感激嗎?

      • 你這一句話會得罪很多人喔
        豬迷裡面有男生有小朋友有媽媽有爺爺也有熟女 男女老少都有如果豬迷只有國高中女生他不會是蟬聯2年的銷售王國高中女生不可能買這麼多專輯

  15. 我覺得有些人一直想分析蝴蝶主持的過失之處, 還是先來理性回顧一下娛百的收視率
    2007/03/20那天, 大約0.50%, 已經跌了不少
    2010/07/09那天, 收視率0.33%, google關鍵字 “5台娛樂新聞, 收視比爛”
    2010年12月娛百收視率 0.23%, google 關鍵字 “翁滋蔓耕耘15月”

    從ASOS的收視常勝軍跌到同時段墊底, 可能有人不相信. 但事實就是這樣, 事實就是一部份觀眾覺得好看的並不代表多數的觀眾覺得好看. 收視率為何會跌, 這裡面當然有很多可能性, 但除了節目相關人員, 沒有人會知道. 然而, 數字告訴我們, 和蝴蝶的主持好不好無關.

    我們所知道的例子是, 這個時段節目跌到0.3或甚至0.4的時候就可能會換主持人, 0.3或甚至0.2的時候節目就準備收攤. 這也是常事, 憲哥自己說他做倒的節目有40幾個. 所以將來有一天蝴蝶也可能撐不住節目, 那時又要換新主持, 節目改版. 人生起起伏伏, 急流勇退才是演藝圈生存之道.

    當然, 蝴蝶代班時收視不錯八大才會簽下蝴蝶來拯救收視率. 收視慘跌不是她的責任, 但是把節目撐住包含她的不少苦勞. 自私一點的話, 她不需要接收視率0.23的節目, 做固定代班錢也差不多, 何必跳下來簽約扛收視率? 如果她現在還是固定代班, 雖然主持得比豬鬼多, 我想那些罵她的人也沒什麼理由罵她, 雖然她的主持還是那樣.

    所以, 還是那句話, 不想看她主持就不要看, 八大不可能把她換掉, 他們找不到其他人來撐收視率. 想看豬鬼主持就去留言要他們開新節目. 如果因此可以不用看到蝴蝶某些人可能會很高興, 但如果新節目又找蝴蝶去代班呢? 覺得蝴蝶不錯想和她合作的製作人可是大有人在啊.

    • 罵是罵她的主持能力低 

      又不是罵她的收視率低 搬出收視率也反擊不了 她主持的能力低的問題 

      敖犬那次代班(郭雪芙那集)也有人罵啊 她是不是代班也沒有分別

    • 這全都是出自某水果日報的, 這家日報公信力大家都清楚!!
      還有就是, 現在是E世代, 大小S主持時, 這個網站都還沒創立咧, 不然你怎會在這看呢?
      翁滋蔓跑哪去了呢? 收視率這麼高, 怎麼會收攤阿? 還真奇怪
      這篇已經上個月討論過了, 麻煩你做點功課!!

    • 這麼會貼     怎不貼2011~2012蝴蝶加入後的收視率呢?    是不敢貼嗎?   我相信你那麼會翻蘋果日報    應該很容易找到的!!!

    • 你拿之後的收視率吧!
      你拿的到我頭給你!
      收視率報表 是 要花錢買的!
      機密文件你隨便都拿的到,黑盒子收視率統計公司 開假的啊!
      以前我就回過你收視率問題了!

      翁滋蔓 也出現…. 真是 XX 比雞腿! 她現在人勒?
      亂發砲也不做功課,
      罰你去查近期收視率表,明天交我桌上!

  16. Dancing Qeen那段
    唯一有亮點與笑料 是 變手指頭出來 的時候
    其他部分 都有延襲從頭到尾  不好笑 傳統

  17. Since when Show starts to hit Hudie…….i still rmb when xiao zhong hit hudie…..Show straight away hit back him….now it is him himself tat hit her…….i wonder what i happening btw them……

  18. 不要再攻擊蝴蝶了好嗎….
    人家好不容易才能買房子….
    難道你們就不能體諒人家一下嗎???

  19. 有夠無聊在下面罵
    罵得很難聽真沒品
    我喜歡豬蝶鬼三人所以我不留下我對他們主持方式的意見
    不然又有白目說我幫誰說話
    我只想說 再不喜歡也留有一個人該有的禮貌可以嗎?
    不然你不配做人

    • 請問那些問偷懶有罪嗎的人 怎麼對他有禮貌 

      你到公司上班 你在偷懶 老闆還和你禮貌客氣嗎

    • 難聽一點,就是超白癡,蝴蝶的角色,全都是模仿小豬的,但一個個都完全不到位,連邊都沾不上,真的很瞎! 小豬幾年前創出的角色,現在還拿出來模仿?真是二流主持人!!

          •  浩角來的時候那集娛百 本來是DANCING KING的~但小豬不是自己不會編還要急CALL蝴蝶編嗎?不知道是誰沾不上邊呢?~ DANCING KING這環節本來就是小豬要做的,後來自己忙 就要別人扛~ 怎麼不自己去教?  去娛百臉書說吧你~ 叫小豬自己出來教  做回自己的角色不要亂塞給別人!!

          • 對呀~所以我才叫Twe 去八大臉書叫小豬出來教呀。蝴蝶那麼用心編舞還被嫌~!我覺得她編的挺有效果跟笑點呢~

      • 大家都知道
        只是我們只想 砲 韓國。 你是想來挑兩岸情節吧!

        他既然在韓國崛起,就當他韓人。
        如果他愛國,為何不在自國的演藝圈 貢獻? 要幫韓國人發財?

        吃果子要懂拜樹頭,哪國養大你,你就該貢獻回去。
        華人不打華人!

    • 我還蠻喜歡這集的, 比昨天歡樂多了, 小豬還幫忙粉絲^^ ….原因當然不是Guest髒嘴說的(說不定Guest只是在說他自己的喜好~)

      • 去了日本回來以後都沒看過king哥,估計唱片公司為了形象不讓他做了
        上次他說自己沒靈感,我覺得他是找借口開脫

        • 我個人認為其實現在比較少king哥是因為雖然這個角色是在搞笑,但畢竟他編的舞是認真的
          不管他編的難不難,要在那麼短時間學會對於要學的藝人來說都不是簡單的事。而這會讓發片上節目的歌手面子掛不住,特別是那種本來就有一些歌是跳唱的歌手。之前號角翔起一開始會找king哥編大概是因為他們是搞笑藝人不算那種真正的發片歌手所以他們比較沒有形象問題。所以我反而認為是其他藝人的唱片公司向製作單位提出的意見,因為我記得上一次king哥編舞的時候他有隱隱約約地說什麽“叫我不能編太難”之類的。

  20. 也沒有什麼被迫不被迫的,我覺得蝴蝶也很enjoy主持節目ar~偷懶有什麼關係,難道說其他主持人沒偷懶嗎?而且為什麼要罵她呢?她己經很努力做到最好,我是覺得,我們永遠不知道她為了娛百付出了多少,但我知道她所付出的一定比我們想像的多。所以我認為不該這麼嚴勵的批評她。
    或許很多人會比較喜歡“豬鬼”或“鬼蝶”,而且什至想蝴蝶退出,但是仔細想想,蝴蝶加入的這一年多,難道真的一點貢獻都沒有嗎?我不感說別人,但我覺得現在是缺一不可。

  21. 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蝴蝶…因為她是新來的(在我一開始看時是沒有蝴蝶的…)
    但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進步了  開始也會搞笑,我才沒那麼抗拒…
    但現在大家都心痛她,然後說小豬的不是…弄得我又開始不喜歡她了..說真的我覺得如果不是小豬常常虧她,我才不會覺得她好笑呢(這就是大家常說的節目效果吧..)
    坦白:一開始主持娛百的蝴蝶真的糟透了!

    • 道聽塗說,沒自己獨立思想跟見解,這種盲粉到處可見
      小豬有那麼多盲粉真多虧了你
      不不不! 應該多虧了你們的錢

      • 別人發表見解 都敢用真暱稱。
        你在那砲 只會用假的
        誰比較有種? 一目了然!

        你還真不了解 錢的定義:
        金錢是拿來交換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大概只會拿錢去巷口 買鹽酥雞 然後上電腦來 酸文吧!

  22. 其實韓庚是中國黑龍江人, 跟著被通知加入了SJ, 這樣就變成了韓國人?_?
    那徐若瑄或許也是日本人, BOA也可能是日本人, 李玖哲是台灣人…
    很混亂耶 x_x

  23. 這集比昨天的好很多了。我覺得小豬不要上游戲王好了。因為他好勝心很強,會忍不住變太over,不但對他的形像很不利,觀眾也不喜歡。

    • 看節目就是要笑哈哈 放鬆的。 
      場子不熱 節目會很難看!一切是節目效果

      娛百傳統 就是要High 才符合 年輕人氣息
      不然去看小燕之夜 或 醫療保健節目 不是更有形象 更理性。

  24. What is with all of these hate comments?
    If you don’t like the guest, don’t watch the show.
    If you don’t like the hosts, don’t watch the show.
    Simple as that! Why are you wasting your time by watching something you don’t like and then commenting on it? Your hate comment really doesn’t do anything, it’s a huge waste of time. 
    Why don’t all you haters just get out and watch something you would LIKE instead of something you just HAVE to hate on? This would make everything SO MUCH easier and not make you look like a dumbass by ‘torturing’ yourself, making it known that you’re watching something you hate ‘oh so much’…
    Anyway….YAY HANGENG!!!! <3

  25. 我覺得娛百應該留起一些預錄的節目,,
    不同的組合輪流播,,
    不是說我不喜歡豬蝶 ,
    我豬鬼蝶都喜歡
    只是連續幾天看一樣的組合有點膩了

    • 偷懶,也要有點藝術啦!
      那換妳主持,妳搬個行軍床去舞台上睡覺 
      然後睡飽,領薪資報酬。 

      這位女主持 簽約金 多到 可以在內湖買土地房子了! 還不趕快崇拜她。 

    • 被逼著當主Key?
      肥缺怎麼會沒人搶,底下一堆人在排隊勒!

      難不成她喜歡風吹雨淋 或 在工廠 的生產線上 生活?
      妳來亂的吧!

        • 我是蝴蝶的粉絲,但我肯定你不是~喜歡她不是這樣的,你還嫌她被人罵得不夠多嗎?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再挑起事端了麻煩你!!!!!!!!現在很多sfc就因為小豬被罵都在攻擊她了~

          • 這位BIRD 你的評論我已經留意很久了, 你常常假裝你是有多公正多中肯的給予娛百建議

            其實沒有任何一次的評論是客觀的, 就只會針對蝴蝶~ 其實更讓人覺得諷刺阿~

          • 我有引起事端嗎????
            那麼多豬迷一直說他不懂得工作的時候要怎麼的什麼的
            難道蝴蝶一個不留神   就應該被罵成這樣?
            你是豬迷還是蝴蝶粉絲阿???
            你要是對小豬有意見
            怎麼去sfc給他留言呢???

          • 你說的那些話只會讓討厭蝴蝶的人更討厭她而已~ 蝴蝶被罵我們無法阻止,就因為我們不夠強大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只能盡快消停 把傷害減少 你一直這樣也幫不了甚麼 蝴蝶只會被罵得愈來愈慘而已 你心疼她就多替她著想吧~ 還有我完全不是豬迷…是純簡蝶

          • 我也只是在表達我自己的想法
            你又何必一直攻擊我???
            難道喜歡蝴蝶    不能大聲說出來嗎???
            很奇怪耶你

    • 那個所謂亞洲舞王連筋都不開,不就只會擺台型耍耍帥那種程度

      不過多虧他經常在魚百一直吹棒唱跳有多難
      騙到一眾盲目國中女生奉獻金錢買內容同一樣的爛唱片的
      這種能耐我倒是蠻佩服的

      • 你有看過哪位男明星是以劈腿聞名的?
        這群韓狗, 叫妳們那些韓狗星各各劈腿看看阿   死白目

      • 就是呀 筋不開的亞洲舞王 真搞笑 隨便一個舞者都跳的比他好的多吧
        要不要臉,還有他的舞曲唱live真的要聽懂一句完整的也很難 。
        還好他有很多粉絲護航才能在娛樂圈走下去吧

  26. 本來就已經覺得小豬越來越怪
    看了昨天那集遊戲王以後
    現在就算他在正常的狀態下
    我也覺得他神經兮兮的…

  27. eh….every hater out there….if u dont like any single combination btw Xiao Zhu,Xiao Gui or Hudie…..y dont u jz turn the damn computer off n get the fcuk off…..

  28. 什麼叫<>????????
    沒禮貌~別人就是愛小豬~我就是愛他~你憑什麼批評他~大家都愛ㄉ~就有你這種人~

    • 雖然同意他這樣說是有點煩
      可是你愛小豬那是你的權利 別人有發言的權利 他有權選擇喜歡誰
      而且不是所有觀衆都是小豬的粉絲 什麽”別人就是愛”,“大家都愛”?
      把不喜歡他的人列爲”這種人” 好像也不太好吧
      所以我太不同意你的留言
      而且不要把其他“別人”跟你混為一談 我相信還是有粉絲很理智的 不會因爲別人不喜歡小豬而批評別人

      • 回去看看自己留的言吧
        還敢講理智咧…
        你之前流的言   跟他有甚麼差別?
        不也在那乾涉別人?
        真是不要臉

        • 我從來都沒有留過攻擊別人的留言
          我只記得我有流言叫大家不要有罵戰你是認錯人了吧

          • 不知道誰一天到晚在那叫人不要看的
            怎麼?
            別人沒權利選擇是嗎?
            還敢否認咧…

          • 什麽不要看0_0
            我想你真的認錯人了吧-_-
            我天天都看 也沒批評 幹嘛要叫人不要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cent 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