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 2013-05-08 LIVE Description: Episodes: 娛樂百分百 2012-05-01 郭雪芙我家也有大明星<<1...378379380381382383 To view this video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and consider upgrading to a web browser that supports HTML5 video TIP1: Try both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TIP2: How well does your browser support HTML5? TIP3: Try ctrl+F5 refresh your browser if you see "Video not found".
但我印象中他都是這樣….我記得有一集蕭敬騰說豬鬼算是一線的主持人.他一說完豬即刻很生氣說 我們出道幾年要你這個剛出道說.豬一說完嚇得蕭想調頭走回後台 .豬以前主持粉絲同樂會還常常駡粉絲還超大聲的. 其實不同的是豬變得成熟和變壯了 也變得很少和鬼一起主持. 以前鬼會接他的梗 現在蝴蝶不會接. 記得有一集豬說過打做蝴蝶做第二個何x玟.要跟他打鬧吵架.說以前這樣做收視很高.蝴蝶說她不要做別人. 那時開始豬就開始打鬧蝴蝶. 至於你說的各方面壓力就一定有..而且他都沒時間休息 Reply ↓
Xiao Gui is so adorable <33 ADD OIL! I really like today's episode… William and Xiao Gui's interaction is cute :3 (William's fan is funny!) Can't wait for tomorrow's… the preview looks really good 😀 Reply ↓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如果没有罗志祥早期把娱百搞得那么红,你们觉得娱百还会在吗?小鬼刚进娱 百时,是谁教他主持 ? 是谁教小鬼当你跑快时,要唱慢歌,跑慢时,唱快歌呢?还有,有去小鬼演唱会的一定有听到小鬼一直在感谢一个人。小鬼那么尊重他,当他是师父,而罗志祥其实是黄鸿升心目中其中一位重要的人。你们说你们喜欢小鬼,说你们爱他,但为什么你们要骂他所尊敬,所在乎的人呢?我是鬼迷但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小猪我也不会去看娱百。现在我比较喜欢小鬼,但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知道他是谁了。。。 Reply ↓
這我就要出聲了!你也不看看起頭人的言論,再來評斷別人的回覆! 當一個人很認真的要證明自己,卻一直遭旁人潑冷水,更是硬生生的把某人牽扯進來,這不是近期才發生的事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不煩嗎? 假如某人的迷不能管好自己的臭嘴巴,那就別怪其他擁護者會群起反抗了~ (謎之音:你真的比較喜歡小鬼嗎?) Reply ↓
其實這也是相向的.沒豬的那集別人也在駡. 為什麼別人留言駡豬就是應該.豬迷留言駡人或護豬就是不對? 還有別人說公道話 為什麼要反問別人.???? 其實我發現就這個網頁 多人反豬.其他看娛百的網址都沒人說什麼! 其實豬迷現在都沒在網上看娛百.所以你們可以安心留言.
最後還抱著一起睡覺!!好溫馨喔~~~^^
威廉有時候講話好會把場子搞冷。= =
喜欢他的都是年龄比较小的吧,小孩子心智不成熟比较好骗
哈林唱歌很好聽.mv找小s拍很驚喜.小s還帶假髲.
哈哈~看留言很好笑.
羅志祥出專輯跳舞就說抄襲韓國.有韓風影子.
小鬼跳舞就說有羅志祥的影子.
有時候節目就是要誇張 別把話說得太難聽
要是你當上主持人 看一下鏡子吧 你比他們更討人厭
不明白藝人的辛苦 沒當過藝人就別批評別人
最重要的是 你憑什麼啊 呸
我是觀眾都不能批評嗎?
你白痴嗎?
所以你更討人厭啊 你白痴嗎
那些想黑他的人就不用理會.說下又不會變真的.事實羅志祥在東南亞很紅.
他如果不紅台灣也不會找他做觀光大使 招攬外國人來台灣旅遊.
好了啦 大家不要再講小豬了 他有在改啦 看05-06的遊戲王 他有比較謙虛
其實他一直的主持風格都是這樣.以前都沒人說有問題.都說這樣很好笑.
可能現在說他不好的 都是剛開始看娛百…..
不要自欺欺人
他的主持風格確實有變
變得喜歡用出道幾年來兇別人
變得有點太囂張
但確實他最近都是時好時壞
可能各方面的壓力都蠻大的
但我印象中他都是這樣….我記得有一集蕭敬騰說豬鬼算是一線的主持人.他一說完豬即刻很生氣說 我們出道幾年要你這個剛出道說.豬一說完嚇得蕭想調頭走回後台 .豬以前主持粉絲同樂會還常常駡粉絲還超大聲的.
其實不同的是豬變得成熟和變壯了 也變得很少和鬼一起主持.
以前鬼會接他的梗 現在蝴蝶不會接.
記得有一集豬說過打做蝴蝶做第二個何x玟.要跟他打鬧吵架.說以前這樣做收視很高.蝴蝶說她不要做別人.
那時開始豬就開始打鬧蝴蝶.
至於你說的各方面壓力就一定有..而且他都沒時間休息
其實豬嗆小s還嚴重.我覺得他只有跟大s主持時是最平和.
無所不在那期歌唱大賽 .我覺得他駡小鐘還真的過份.
生抽王表示:羅志祥係邊撚個? 唔識wor
他只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小醜而已,自稱王,原來王有三種,有天王,海王,而羅志祥極其量是地上之人中黃
脑残 他是小丑 你呢? 乞丐? 你有他帅 你有比他多才艺 才华 你有他的人气? 没有 就请你闭上你的烂嘴
電話小女孩太可愛了
她笑得好有感染力
yeah so cute !
Xiao Gui is so adorable <33 ADD OIL!
I really like today's episode… William and Xiao Gui's interaction is cute :3 (William's fan is funny!)
Can't wait for tomorrow's… the preview looks really good 😀
小鬼的舞有太多罗志祥的影子了
不要提小豬好不好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如果没有罗志祥早期把娱百搞得那么红,你们觉得娱百还会在吗?小鬼刚进娱 百时,是谁教他主持 ? 是谁教小鬼当你跑快时,要唱慢歌,跑慢时,唱快歌呢?还有,有去小鬼演唱会的一定有听到小鬼一直在感谢一个人。小鬼那么尊重他,当他是师父,而罗志祥其实是黄鸿升心目中其中一位重要的人。你们说你们喜欢小鬼,说你们爱他,但为什么你们要骂他所尊敬,所在乎的人呢?我是鬼迷但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小猪我也不会去看娱百。现在我比较喜欢小鬼,但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知道他是谁了。。。
娛百是大小S帶起的
大小S帶起的是台灣.
又一個腦殘FAN屎
我也真搞不懂你耶
如果沒有娛百的話
羅志祥現在只不過是個路人而已
by小豬小鬼各有特色都喜歡
這我就要出聲了!你也不看看起頭人的言論,再來評斷別人的回覆!
當一個人很認真的要證明自己,卻一直遭旁人潑冷水,更是硬生生的把某人牽扯進來,這不是近期才發生的事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不煩嗎?
假如某人的迷不能管好自己的臭嘴巴,那就別怪其他擁護者會群起反抗了~
(謎之音:你真的比較喜歡小鬼嗎?)
其實這也是相向的.沒豬的那集別人也在駡.
為什麼別人留言駡豬就是應該.豬迷留言駡人或護豬就是不對?
還有別人說公道話 為什麼要反問別人.????
其實我發現就這個網頁 多人反豬.其他看娛百的網址都沒人說什麼!
其實豬迷現在都沒在網上看娛百.所以你們可以安心留言.
對對對!!這世界上只有羅志祥會跳舞, 其他都是抄他的嘛~
他什麼咖!!!!!!!!!(趙哥)
這一集沒有小豬
這裡還是可以提到他
真是有你們的
是多想看到小豬被別人罵
William’s shirt. hmm.
It says”be polite”….so not a big deal
ST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