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玩很大 2015-05-16 香港 Description: Episodes: 寶島縱貫線 2014-07-05 桃園 大溪 吳宗憲新節目<<1...575859606162 TIP1: Try both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TIP2: How well does your browser support HTML5? TIP3: Try ctrl+F5 refresh your browser if you see "Video not found".
哪里称职啊!那家伙一直在赶节奏,连主持人的话都不鸟,想铺梗给他都铺不了 呛宪哥的艺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怎么样都会有点效果,像他那样呛到有点恶心的还真没有多少,有多少观众会因为他这样做效果笑的?而且尊重跟狗腿不一样好吗,连话都不回就是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了! Reply ↓
關主才該被專重 每次都是憲哥定規則的話 還比什麼阿? 以往每次小咖被弄被排擠的話比賽舍? 這集憲哥還是有他講話的時間阿 只是遊戲不應只是他一個人玩 關主有他應取舍的時侯而不是太重視前輩而失去重心 Reply ↓
你是杨升达本人吧?照理说,他是不可能有忠实的粉丝的!这么烂的小咖被你说得那么重要,像游戏的主宰者一样 在观众的眼中,关主这角色就是鸡肋 做效果做得神憎鬼厌,随便被宪哥调侃一下效果都会比他自己弄的好百倍 要是玩很大是很认真很公平的游戏节目收视率就不会飙高得那么厉害了,因为宪哥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认真游戏的同时不停制造效果让节目本身充满观赏性,趣味性 宪哥做梗是为了救他,那货自顾自地不知发什么神经
那叫配合,宪哥铺梗接梗的能力很强,所以小辈们做梗都会打宪哥的主意,不然没人接或者接了不好笑就被观众吐槽了,而且宪哥也有意愿做梗给一些后辈 小咖要自己弄没关系啊,要的是效果,没效果硬要自己弄就是自不量力,令观众反感的人再高的存在感也没有存在的必要 你要是不信可以随便弄个历届关主排名投票之类的,他肯定是最烂的一个,没有之一!
那太好了,也可以请你永远不要到大陆来吗!? 连外国人来中国都没有那么多的怨言,唯独台湾香港这俩地方的人满嘴大便,自恃清高,自觉高人一等,实则自卑心,妒忌心作祟,接受不了心理落差..以前就笑国人穷地方落后,现在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改头换面了,富人也渐渐多了起来,就开始笑人没素质了..素质这东西哪是一朝一夕就能好起来的,这不仅仅是中国的特有现象,其他国家不也花了相当长的时间,相当大的投入在国民教育方面才改善过来的! 不管你来自哪里,请保有最起码的容人之量 Reply ↓
覺得世界的人永遠都要去中國??? 你才是自恃清高吧 永遠不去大陸世界大部分人都沒所謂吧 香港事實滿街都是大陸人 另外一個月有多少宗大陸人在香港公共地方便溺你自己去了解 說別人自恃清高高人一等 還要尊重 第一句就說港台的人滿嘴大便 你才是自卑心作祟 到處去別的國家拉屎看別的國家節目還好意思第一句就說別人的滿嘴大便 Reply ↓
老把自己跟世界各国的人混在一起谈,其他国家地理位置,文化习俗都不一样,确实他们来不来大陆都无所谓,比如墨西哥,他们国家的人大部分当然会选择在美国发展,这跟港台的情况完全不同..哪有港台人士敢笃定一辈子都不去大陆的,即使是被迫的.. 不是说了素质需要时间改善吗,香港人就拿着便溺这事说得没完没了了,老实说在隔壁的深圳我都没看过现在还有人抱着小孩当街便溺的,难不成香港的土地特适合方便,所有人都故意选择在香港的公共场所方便! 互相尊重没问题,难道不尊重大陆人的人还要尊重他吗!先说了粪便的人用大便回骂叫以牙还牙! 生活水平慢慢被赶上,电视节目也从对大陆净出口变成要进口陆剧,现在还被人”骑在头上拉屎”,除了愤怒你要说不会眼红,焦虑,产生落差感,甚至自卑感,我就觉得你是圣人! Reply ↓
香港才是自恃清高高人一等 以為自己是什麼國際大都會的一份子 根本只是一個小地方只會廣東土話的小圏子 最會的是炒股炒樓 別的舍生產力都沒有 只是一幫小眾在怕大陸的競爭 怕以後沒物資沒工作 你們的口臭比大陸人有過之 要怨大陸人請在香港小圏子 的討論區好嗎? 這邊沒你的同好
最近三立(電視台)在Youtube開始檢舉未經授權的視訊! 所以版主不得不轉換平台(像國光幫幫忙,型男大主廚也受影響) 我只是路人,順便幫版主解釋一下。 不過還是要感謝版主,真的上傳的好快! Reply ↓
兩夫婦玩一起就不要上節目!!
耶!! 151終於再次來挑戰了 可惜這次張凱莉沒來!
楊昇達真的很爛 完全沒梗 完全不公正 還敢嗆前輩 難怪同期的魔王全部都比她紅
準備回家吃自己吧,昇達
嗆前輩才有鏡頭 也才敢判主隊敗阿 都那麼狗腿的關主才無聊! 他反而比別的關主稱職
哪里称职啊!那家伙一直在赶节奏,连主持人的话都不鸟,想铺梗给他都铺不了
呛宪哥的艺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了,怎么样都会有点效果,像他那样呛到有点恶心的还真没有多少,有多少观众会因为他这样做效果笑的?而且尊重跟狗腿不一样好吗,连话都不回就是最起码的尊重都没有了!
關主才該被專重 每次都是憲哥定規則的話 還比什麼阿? 以往每次小咖被弄被排擠的話比賽舍? 這集憲哥還是有他講話的時間阿 只是遊戲不應只是他一個人玩 關主有他應取舍的時侯而不是太重視前輩而失去重心
你是杨升达本人吧?照理说,他是不可能有忠实的粉丝的!这么烂的小咖被你说得那么重要,像游戏的主宰者一样
在观众的眼中,关主这角色就是鸡肋
做效果做得神憎鬼厌,随便被宪哥调侃一下效果都会比他自己弄的好百倍
要是玩很大是很认真很公平的游戏节目收视率就不会飙高得那么厉害了,因为宪哥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认真游戏的同时不停制造效果让节目本身充满观赏性,趣味性
宪哥做梗是为了救他,那货自顾自地不知发什么神经
我只覺得小咖關主他算比較有種有鏡頭 比起豪平 無尊 大飛有存在感 也不會一面倒只順憲哥意 算是關主而不是無主意的屁虫
那叫配合,宪哥铺梗接梗的能力很强,所以小辈们做梗都会打宪哥的主意,不然没人接或者接了不好笑就被观众吐槽了,而且宪哥也有意愿做梗给一些后辈 小咖要自己弄没关系啊,要的是效果,没效果硬要自己弄就是自不量力,令观众反感的人再高的存在感也没有存在的必要 你要是不信可以随便弄个历届关主排名投票之类的,他肯定是最烂的一个,没有之一!
前輩才不會因為這樣就 覺得被嗆什麼的 你想太多
关主真的很烂!那个扮演张学友,对不起人不红你不知道他什么名字,就算呛宪哥也要呛得有“笑果”。他只会呛得让人讨厌!真的很没有感觉!真的是最烂的关主啦
完了.楊昇達以後都不用來上節目了. 憲哥最討厭斷艮破艮不接艮的人,無視大哥的問話,回嗆大哥沒禮貌到一個極致..沒禮貌有效果還好,一點效果都沒有就不行,還沒見過這麼小咖如此不尊重人的!
楊昇達的效果跟曹西平是不一樣的…請憲哥直接封殺他吧
妳她妈是卡门 妳爹是卡卡西 操妳妈 卡到像狗
現在的香港我才不會去了滿街都是大陸人,攝制隊還跑去主題公園拍不怕在那裏踏到人糞嗎?
神回 個人非常認同 香港滿街都是大陸仔
那太好了,也可以请你永远不要到大陆来吗!? 连外国人来中国都没有那么多的怨言,唯独台湾香港这俩地方的人满嘴大便,自恃清高,自觉高人一等,实则自卑心,妒忌心作祟,接受不了心理落差..以前就笑国人穷地方落后,现在大部分城市都已经改头换面了,富人也渐渐多了起来,就开始笑人没素质了..素质这东西哪是一朝一夕就能好起来的,这不仅仅是中国的特有现象,其他国家不也花了相当长的时间,相当大的投入在国民教育方面才改善过来的! 不管你来自哪里,请保有最起码的容人之量
覺得世界的人永遠都要去中國???
你才是自恃清高吧
永遠不去大陸世界大部分人都沒所謂吧
香港事實滿街都是大陸人
另外一個月有多少宗大陸人在香港公共地方便溺你自己去了解
說別人自恃清高高人一等
還要尊重
第一句就說港台的人滿嘴大便
你才是自卑心作祟
到處去別的國家拉屎看別的國家節目還好意思第一句就說別人的滿嘴大便
老把自己跟世界各国的人混在一起谈,其他国家地理位置,文化习俗都不一样,确实他们来不来大陆都无所谓,比如墨西哥,他们国家的人大部分当然会选择在美国发展,这跟港台的情况完全不同..哪有港台人士敢笃定一辈子都不去大陆的,即使是被迫的..
不是说了素质需要时间改善吗,香港人就拿着便溺这事说得没完没了了,老实说在隔壁的深圳我都没看过现在还有人抱着小孩当街便溺的,难不成香港的土地特适合方便,所有人都故意选择在香港的公共场所方便!
互相尊重没问题,难道不尊重大陆人的人还要尊重他吗!先说了粪便的人用大便回骂叫以牙还牙!
生活水平慢慢被赶上,电视节目也从对大陆净出口变成要进口陆剧,现在还被人”骑在头上拉屎”,除了愤怒你要说不会眼红,焦虑,产生落差感,甚至自卑感,我就觉得你是圣人!
Hong Konger are the rudest most despicable ppl in the world forking hate them
香港才是自恃清高高人一等 以為自己是什麼國際大都會的一份子 根本只是一個小地方只會廣東土話的小圏子 最會的是炒股炒樓 別的舍生產力都沒有 只是一幫小眾在怕大陸的競爭 怕以後沒物資沒工作 你們的口臭比大陸人有過之 要怨大陸人請在香港小圏子 的討論區好嗎? 這邊沒你的同好
看DM的不會卡但有廣告..
客隊challenge is missing – between part 3 & 4
少了输家惩罚没什么刺激了
關卡就已經玩很大啦!!畫臉.打頭.夾臉.扮醜.聞襪子….
我覺得151在啃玉米才辛苦 刨了十幾支玉米 牙齦也磨傷了吧
一直卡 到底是在卡三小
可以上传youtube的吗?每次看一下停二下。要看到吐血了。谢谢帮帮忙吧!
最近三立(電視台)在Youtube開始檢舉未經授權的視訊!
所以版主不得不轉換平台(像國光幫幫忙,型男大主廚也受影響)
我只是路人,順便幫版主解釋一下。
不過還是要感謝版主,真的上傳的好快!
youtube的.你要等明天三立播完.才會有人上傳到youtube.你可以訂閱”我愛玩很大”頻道
34中間是不是少一段@@
上传真快 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