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1: Try both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TIP2: How well does your browser support HTML5?
TIP3: Try ctrl+F5 refresh your browser if you see "Video not found".
ya , i dun like roomie too, the girl are not pretty , the song oso not very nice , they just want to be famous only , they freaking act , try to be funny, not funny . Turn off.
I hope they don’t do the facebook thing when Show is back it’s rather boring I like the ussual dynamics of the live episodes and couch time at the end.
HAHA I got trolled by Xiao Gui with the sign…. XD
Aaron got to kiss both of the actresses?? Woah… lol
awww Hu Die lost again 🙁 although Xiao Gui’s toy is really cool
豬鬼月來越少了…
以前的Live比較好。現在因為二手貨的單元,主持人就沒有再進新聞前聊天了。這讓我感覺很不習慣!
hahaha xiao gui play with his toy until it fly over his head damn funny! He’s so mega cute<33
30天沒有豬蝶LIVE, 真想死。
Xiaogui’s hairstyle is really very nice! Xiaogui, shuai shuai!:) wu zai gia and gia xiang mei very very cute! Oh! I got xiaogui’s toys!:D
我覺得蝴蝶的比較好ㄟ
那晚暴风雨我刚好在台北的饭店。 但睡得好熟。隔天起来才发现有暴风雨。前几天的地震我也没什么感受。p.s 我是新加坡人来台湾交流的学生。
ya , i dun like roomie too, the girl are not pretty , the song oso not very nice , they just want to be famous only , they freaking act , try to be funny, not funny . Turn off.
every artist wants to be famous. they try to become funny means they work so hard.
祝哥我好想你!
roomie 紅嗎?
I hope they don’t do the facebook thing when Show is back it’s rather boring I like the ussual dynamics of the live episodes and couch time at the end.
好討厭roomie = =
可是我喜歡
我比較喜歡祝哥想的單元= =
說真的 KTV 大對抗 那些都有點尷尬的感覺= =
笑點也沒那麼多..
惊瞎妹好可爱~
小鬼的二手小物我有玩过 !! 😀
我猜送禮物這part做到某一個程度,最好變回聊天好了….聊天有時候會比較好笑
HAHA I got trolled by Xiao Gui with the sign…. XD
Aaron got to kiss both of the actresses?? Woah… lol
awww Hu Die lost again 🙁 although Xiao Gui’s toy is really cool
Xiao Gui is so cute <3
What a let down cuz Xiao Zhu not Live = another week of episodes without him.
Xiao Guiiiiii :)!!!
棉花棒…..
製作人不是祝哥了,換人了~
我好像小猪哦!
Srry 是想到not像
在娱百FB 看到 这为粉丝写的蛮有道理的。 就拿来这里分享给大家!她说:绝得这个二手货单元对蝴蝶很不公平哦,论人气和粉丝蝴蝶都没小鬼多所以每次蝴蝶只会有输的份,将来小猪回来了他的二手货肯定比小鬼的受欢迎,那么到时小鬼也只有输的份,那么公平在哪?最后一直送不出东西的人难道就不会尴尬不会不开心吗?一个大家庭为何最后要弄成这样呢?相信有很多人也有同样的想法吧,尤其是爱蝴蝶的人更会觉得难过因为他们永远都会得不到蝴蝶的二手货!
还有顺便提一下我身边一般大众和我的意见:我们觉得最近娱百主持人都用手麦做节目很不便,娱百又不是在做show对于一个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来说真的很不变又要看板板又又要拿来宾的专辑等真的对他们造成很大的困扰对于观众的我也是一种折磨因为要留心去听麦收得他们的声音都变得怪怪的,然后觉得主持人和来宾的手都好忙哦,建议将来录不是live还是给主持人和来宾用回之前的吧,这样大家互动也变得生动自然多了。
留意了上星期和今天的live主持人都没有聊天的时间,二手货的环节要不就是中的人的人就能得到两份礼物要不就是选择两队评论最好的出来每人各得一份,为什么弄得像PK似的?娱百是大家庭为何最后变成自己人跟自己人斗了?这个意义我真的不知道,是在比谁人气最高吗?激励对方努力吗?娱乐百分百又不是销售公司不用这样吧! 这是综合猪蝶吧和蝴蝶姐姐吧各位网友的意见希望你们参考一下,谢谢娱百大家庭了!
等小猪回来后,他又会埋怨没时间说话了。我个人比较喜欢看他们聊天耶!但我相信这二手货单元也不会持续很久啦,不然他们的家会变的很空啦!哈哈!
二手貨單元兩集了,自從這個單元出來後聊天內容幾乎都是在講二手貨在拉票..以前那種分享事情的聊天還比較有趣。感覺新的監製在亂搞…才剛開始就這樣…我覺得那些改變根本就無意義小祝哥這個娛百大家長出走後,小豬之後也不一定會繼續留在娛百了,畢竟他的恩人已經離開囉…
我觉得小猪还是会留在娱百啦,虽然祝哥离开了但’ 娱乐百分百‘ 这节目毕竟也有帮小猪啊!不然,娱百三宝,都要离开啊,因为祝哥是他们三人的恩人耶!
F(x) 出新mini了,大家可以去youtube smtown官方频道找主打MV来听,个人认为舞蹈很赞~
那个巴斯光年真的很赞啦!
巴斯光年總算可以飛了~~~!!!!(在toy story)
蝴蝶太慘了,禮物兩次流標,下次應該就變三樣可以一次出清了吧-.-
蝴蝶好像在跟哥哥抢玩具一样!然后哥哥不给~ 哈哈!真可爱!
小鬼你真的舍得把你的玩具送出吗?哈哈!玩具打到头,是不是说了’COW”?嘻嘻!惊瞎妹好可爱喔!现在说话比较清楚了!有进步喔!加油!吴在惊:我爱你~ 惊瞎妹:爸爸!!超好笑的啦!
ahaha 小鬼拉出那個“密” 的時候 我還想了一下.. LIVE 這麼会有後制啊? 哈哈哈哈 原來是假的 == LOL
xiao gui so handsome!!
密!!!!!!!! 小鬼真可愛
小鬼髮型好帥耶!
讚:)
对啊,还是一样可爱!哈哈!
so fast today!!!;)
又看不了;(
可以呀
现在ok了。他们刚刚fix好了;)
巴斯光年XDD
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