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1: Try both Google Chrome and Firefox
TIP2: How well does your browser support HTML5?
TIP3: Try ctrl+F5 refresh your browser if you see "Video not found".
[YT] hey watcherzen, I tried to restrain myself from creating a youtube account, but I have to create one just to tell you to shut up and get out of here if you don’t like my comments.
[YT] hey yxuz, I tried to restrain myself from creating a youtube account, but I have to create one just to tell you to shut up and get out of here if you don’t like the show.
[YT] v free mah, always criticise ppl without looking at yourself in the mirror. sry hope u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my comments cos my singlish quite gd.
[YT] 你們這口音極重的english在外國人耳中只是singlish而已
你們這鼻屎般大的國家不要再自我膨脹了,國土已經那麼少了,還想跟我們台灣比,不自量力
[YT] qinf feng sing till so nice even e lyrics was changed..!
Such an NICE vocal..!!
[YT] but Singaporeans have a terrible accent…no matter they speak English, Mandarin, or some other language.
[YT] SHUT UP LA
[YT] Singaporeans speaks a little singlish but our English is much better than you Taiwanese.
[YT] 青峰唱 值得 的時候,好高key喔!!
厲害~~~
[YT] 你們星加坡人的英文只是比台灣好一點點的singlish
還有你們的中文字是大陸的殘體字,不是真正的中國語文
中英文你們都不好,你們這鼻屎般大的國家真悲哀
[YT] although singaporean speaks singlish, but we can also speak good english!
[YT] penny真是太棒了
[YT] 戴佩妮唱歌很好聽
[YT] NONO SO FUNNY XD
[YT] 3:57 the two girls r so cute keep reapeating the word.
[YT] 据说某大学教授还拿青峰写的歌词当中文课考试题
[YT] 佩妮好娇小…..
[YT] 那我也要向你索賠
[YT] 不好意思=]
基本上你已經觸犯刑法的公然侮辱罪了喔
可以判拘役或新台幣300元以下的罰款
我還可以再依民法第18條 184條 195條
索取賠償喔
不要以為在網路上說的話都不用負責
幸好我有讀法律
要跟你據理力爭
[YT] 真白目 = 真傻, 真白痴……
[YT] whats “shan zhai”
[YT] 嘻嘻我也是女的呢xdd
我跟 yxuz 吵的時候是心平氣和的,
還沒有到開心的地步(笑
有笑是因為覺得可笑喇xdd
我有在保持別人看不到的峰度哈哈
大家會覺得我語氣很生氣嗎??
其實我沒有喇(笑
回想起來,
如果我第一次的時候只打了’不喜歡看就不要看’的話,
應該不會引起這樣的對話吧?(笑
而且我發現自己打錯字了!
好羞恥喔(笑
是’隱姓’埋名才對(笑
[YT] 青峰的頭髮和背景撞到了
[YT] 七次航海的那傢伙
天方夜譚的七海傳説主角
[YT] 台湾人的英文是没有我们新加坡好。。 那是事实。
[YT] Singlish
Taiglish
Chiglish……
[YT] 鐘欣凌的表演很棒呢~
很喜歡看她在老鼠屎的表演。
[YT] 新加坡的英文就不是英文啊..It’s singlish…
[YT] 阿翔都指名她(王瀅)了,
說 the body very sexy …
所以她只是翻譯…
做作應該還好吧=.=
[YT] 小嫻要注意減肥了,變化好大哦
[YT] 郭采潔這髮型好像范曉萱唷
[YT] i hav the same feeling… but can’t rmb which one
[YT] 采潔仿佛很累哦,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眼睛无神!一定是忙于宣传吧!
[YT] 青峰真的很有才華
看他歌詞就知道
[YT] ^^ 艾莉絲好正
[YT] her song is like jay chow’s song tho
[YT] 青峰好強喔!!!
[YT] xiao 8 no good…
[YT] his voice is same as girls omg
[YT] 苏打绿这帮人好搞怪,很可爱
[YT] 我支持青峰咧!可爱又有才华!
[YT] How come she look wried?
if u din tell me who is her. i unable to tell u she is 采潔.
I love her old style more.
[YT] 就是插在你這一隻只懂亂吠的狗
[YT] 說話不要太過份
[YT] 開玩笑?新加坡英文很差?差在哪?一隻只懂亂吠的狗
[YT] 我並沒有說新加坡英文很好
但是那樣寫是他們的特色
有何不可
我們台灣的英文是又很好了嗎?
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YT] 你連喜憨兒的狗屎都不如
[YT] 新加坡英文其實很差,你很缺乏常識
[YT] 自己英文才爛好不好
只會複製貼上
這事連可愛的喜憨兒都會做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There is full of junk in your brain.
[YT] 采潔 looks weird in this part!
[YT] 你們就別吵了,蘇打粉也別理那麼多
我們知道蘇打綠的好就好,
替蘇打綠們保持好風度!
每個人都有喜惡,我們替自己蘇打綠感到驕傲就好。
[YT] 為什麼有人可以什麼都批評呀˙口˙
還自己說自己是writer勒
好意思喔~A~” 醋掰~~~
(老人家不會懂的詞XD
(真的絕對不是台語的萁麥呦
[YT] yxuz 你詞海有限嗎?要抄人家的句子..你想引人發笑,娛樂大眾嗎? 青峰有什麼爛的地方? 不要跟我說什麼娘..
你真是太可憐了…我建意你去自盡吧..
[YT] yeah .. she is so prety, so sweet and the song is so nice ..
[YT] 支持你說的話=]]
不過我跟他吵的還滿開心的XDDDD
難得在這種影片的評論也可以吵
我還以為只有看政治新聞時
需要跟一些大陸人吵而已
他跟某些大陸人是同等級的啦XD
(我說某些喔 我不想得罪大陸人=3=
(而且也不是每個大陸人都這樣
而且不好意思齁 yxuz
我是女的
怎樣~~~
罵我娘砲Gay砲啊
怕你呦 囧
[YT] 跟新加坡人說這種話
自己才沒知識吧
[YT] 他們的創作也是眾所皆知的厲害
還加入了很多古典音樂的配置
譜也編的很完整
有別於一般的流行音樂
之前的「花茶」就是用完整的弦樂
這次「交響夢」則是加入銅管小號
其他的團員
女生是馨儀彈bass
戴墨鏡胖胖的是小威鼓手
微笑然後黑黑的是阿福 彈木吉他
瘦瘦高高的是家凱電吉他手
然後主唱就是青峰
(還有一個鋼琴&中提琴手阿龔沒來
[YT] 你去聽你的娘泡音樂,不要來干涉我批評藝人
[YT] kun da dan fei?
[YT] 不是創作嗎? 我只是好奇其它團員是做甚麼的 (不用回覆討論) 謝謝
[YT] 沒文化的人=_____=
你知不知道甚麼叫羞恥, 禮貌??
你說這些話只想挑釁支持蘇打綠的朋友,
你這方面真的成功了, 還有另一方面也很成功, 就是徹底暴露自己低劣的人格
青峯一路以來也受很多反對聲音, 但他沒放棄一路堅持做自己喜歡的音樂, 他從以前憂鬱症到現在康復, 這就是成功
[YT] 你說我是講廢話的垃圾
那你又抄…?
我覺得人家抄我, 證明我有一定能力所以會給某些人抄襲…
沒緊要啦, 垃圾場正在歡迎你, 向你招手
你說他才華是公認的爛, 說, 那些人?
[YT] 你就是小狗屎
[YT] 我也不欣賞你這個只懂說廢話的垃圾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質, 青峯他音樂爛, 關你甚麼事? 他才華是公認的爛.所以他是這麼的受娘泡歡迎!
我認為, 你不如花多點時間增值自己, 不要在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你現在不斷在這個wall說些沒文化的話只會顯露自己的無知, 你現在不尊重別人, 也不尊重自己.
[YT] 讓我借用沈玉琳的名言! “網友,是一群躲在社會陰暗角落,自私、懦弱、不願抬頭挺胸、面對責任的一群小螞蟻”
我想其中一隻小螞蟻就是你.
[YT] 我也不欣賞你這個只懂說廢話的垃圾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特質, 青峯就是做他自己, 關你甚麼事? 他才華是公認的厲害.所以他是這麼的受歡迎!
我認為, 你不如花多點時間增值自己, 不要在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你現在不斷在這個wall說些沒文化的話只會顯露自己的無知, 你現在不尊重別人, 也不尊重自己.
[YT] 先把英文學好再來發言
[YT] boring boring you are fucking boring. boo and suck it.
[YT] boring boring its getting boring! boo!
[YT] new stuff pls -_-||| its getting boring.
[YT] i see you many times in 天才衝衝衝…
you like scolding like a termagant…
[YT] hey watcherzen, I tried to restrain myself from creating a youtube account, but I have to create one just to tell you to shut up and get out of here if you don’t like my comments.
[YT] hey yxuz, I tried to restrain myself from creating a youtube account, but I have to create one just to tell you to shut up and get out of here if you don’t like the show.
[YT] 青峯幹嘛每一樣都作得那麼好.
唱歌好,填詞好,讀書好,上節目玩遊戲也超強啦! 可是他沒有睪丸ㄟ 好像!!!
[YT] 蘇打綠 青峰到底有沒有睪丸阿@@?
[YT] 算了吧,可能他沒有父母教導吧
[YT] i see you many times in 天才衝衝衝…
you like scolding different artists
like a termagant…
[YT] your chinese quite bad. pls suck it.
[YT] say sth new pls. your chinese sucks.
[YT] your vocab is pretty limited. learn some chinese b4 commenting here. stop throwing ppl show eye( diu ren xian yan). oops, singlish. sorry.
[YT] she looks like angela :/
[YT] 先把英文學好再來發言
[YT] 不喜歡幹麼回我文啊笨
[YT] 管不著你還管,你白痴喔
[YT] 我確實不欣賞你這種垃圾音樂
[YT] she is not fat its the dress problem
[YT] 坤达是在终极三国的吧??很演熟
[YT] wuts zhen bai mu??
[YT] xiao tian tian blocks bai yun from hugging hot girl ahhahahah
[YT] hahah, idiots can’t guess pai qiu ,…. up down up down
[YT] 3:28的時候,小八 發現攝影機在拍他, 笑容燦爛的咧 ~ = =”
[YT] 明明就先走了 前面還說nono的山寨阪羅志祥讓郭采潔笑翻天, 下一幕人就不在了~製作單位在搞笑嗎?
[YT] chen chen , stupid, doesnt kno who edison is lol
[YT] its the dress
[YT] where the hell is sodagreen
[YT] 小嫻 so fat
[YT] 青峯幹嘛每一樣都作得那麼好.
唱歌好,填詞好,讀書好,上節目玩遊戲也超強啦!!!愛死您啦!!!
[YT] no soda green mv?
[YT] 她門市部要撞哥還是撞宗教人士誤
[YT] i am glad u are not cheated.
[YT] you must be quite happy dont you.
[YT] v free mah, always criticise ppl without looking at yourself in the mirror. sry hope u can read and understand my comments cos my singlish quite gd.
[YT] ㄟ!
你真的很愛該耶
你自己才意見多好不好
侮辱我們蘇打粉沒關係
但不准你說蘇打綠!!!
反正你愛說什麼降低自己的格調
別人管不著
請自重=]]]
[YT] 沒錯
不喜歡幹嘛故意進來攻擊呀
老師沒說過要積口德嗎
沒耳朵不會聽嗎
有品的人聽有內容的歌
沒品的人呢?
自己想想吧你
yxuz
[YT] 當然是因為他們的實力呀ˋ口ˊ
超好聽的好不好
還高材生耶
又是政大
還有北藝大音樂系的耶
[YT] 不懂欣賞音樂的垃圾yxuz請你閉嘴好嗎^^”?
[YT] 困大不会唱和声 还敢选这首。。
[YT] 最后变3000,哈哈~
[YT] 注意看昆達的眼睛好像在看字幕
[YT] penny好漂亮~
[YT] 他們故意唱錯,都是導播安排的。前面有歌詞提示的。不會每次都那么巧 有2次故意唱諧音
[YT] lol. zhong xin ling damn funny
[YT] 蘇打綠走红的原因是?
[YT] 看來你們粉絲很不團結,意見分歧
[YT]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一個不會尊重人加還未搞清楚就罵人的不良網友!!
先說才華: 青?寫歌完全是處在一個癲峰的狀態耶!~
唱歌又好聽 還有會演奏的樂器超過3種!
死娘炮: 青?已經講過了, 他每天都過得很Man 娘只是他的藝人形象! 而且, 他根本不娘好嗎!? 他只是比較瘦還聲音比較高亢而已!
請你不要亂講話!
[YT] amber真的不見了=[
[YT] penny!!!
[YT] 承認就好
[YT] love penny’s smile
[YT] 我不是說了嗎?
”如果我們說 ‘你不要這樣講青峯’,
你一定會說 ‘這是你們自己對號入座,我可沒有這樣說,那是你們覺得而已吧? ?’ ”
回留言前看清楚一點吧~
而且青峰自己也有說過
” 娘是我的藝人形象~ ”
[YT] PENNY!~
[YT] 蘇打綠 is cute!!!!!!!!
[YT] 咦?我只說娘泡,沒說是誰,廢物團的粉絲馬上就覺得是清風,可見在廢物粉絲的心中,清風是娘泡
[YT] 哎喲你又按進來了~
多謝支持喔~
[YT] 最不齒你這種無腦粉絲
[YT] 做人要積口德好嗎?
你不喜歡看那不要看就好了嘛
還特地按進來留言攻擊別人,
觀看次數增多了還真是要多謝你呀~
不要以為你沒有直接說是青峯就沒人知道,
如果我們說 ‘你不要這樣講青峯’,
你一定會說 ‘這是你們自己對號入座,我可沒有這樣說,那是你們覺得而已吧??’
要說就公開說吧,
最不齒穩性埋名卻說人不是的人.
[YT] 青峰真的很可愛!!!<3
[YT] 好可愛喔~
阿福在青峰唱歌時玩咪,
還跟家凱對看哈哈哈
[YT] 就你啊
[YT] 你說的是青峯嗎!?
[YT] 敗類這個字是說你自己吧…..
[YT] Rap的歌也可以加入”嗯哈哈”………….
太屌了
[YT] 辛巴達是一千零一夜的某角色
[YT] 又是這作假欺騙觀眾的單元
[YT] 好久不見客家敗類了
[YT] 氣質跟個妓女一樣
[YT] 沒才華的死娘泡
[YT] 又是這GAY娘泡垃圾團
[YT] 蘇打綠是一體的~
[YT] 辛巴達是什么意思啊
[YT] 打綠要上這種綜藝節目會不會很累….?
[YT] 做么苏打绿其他五个好像多余的。。。。
[YT] where is 乃哥 in this session?
[YT] 可能時間拖太久,要趕下一個通告
[YT] bootylicious? hahaha
[YT] NoNo好好笑喔!
[YT] maybe 去廁所或趕通告!
[YT] penny!
love her and her song so so much!!
[YT] I think this part is different ep then the last game. Xiao Xian’s hair is longer here than the las game.
[YT] xiao tian tian sux man .
[YT] 虧王瀅還說得出口
“我的身材很性感” 拜托!!!!!!!
太做作了吧……………………..
[YT] 青峰好強喔!!!
[YT] like小甜甜
[YT] 坤達單飛啦麻??
[YT] 哈哈哈哈 辛巴達
[YT] 哈哈…..好一個辛巴達
[YT] wow 采潔=3=
[YT] 郭采潔怎麼到後面就不見了?
[YT] 小甜甜好像瘦了